下次再来哟!!

2011年10月30日星期日

哇哈哈。。我的Tugasan prinsip akaun 終於搞定啦。。莫名の感到十分的興奮吶...
很lucky的在考試前完成啦...
可是吼...一想到明天又要開學去考試...心裡就感到悶悶的...
因為我科學沒有讀吶..怎麼辦?死料死料..==一向不喜歡科學的我...不懂明天要怎麼死啦..
擔心這個又擔心那個...


上次去TS慶祝朋友生日時...遇到和我補習一樣的matang 朋友...
就告訴她...老師已經在教中五のnovel 了...過後又談談這談談那...我就問她..明年の補習班已經報名了嗎?他說已經報了...怎知又殺一句.. "那邊的秘書說沒有位子了"那時整個心從天而降飾....就在心裡想"死了...怎麼辦...我還沒報名啊...而且這個補習班真的對我很重要啊.."那時完全沒mood 去..又很怕到時去報名時...秘書說 "SUDAH TAK ADA TEMPAT "天啊...


現在心裡又再緊張還有六天就要開工了...16年的第一天去做工...很怕自己應付不來...因為是咖啡店的工呀...但又期待又緊張...==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