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次再来哟!!

2011年10月29日星期六

有時很想說 。。。

你最近過得好麼?


你還記得我是誰嗎?


我想伱了...


我還是沒有放棄伱...


我會等伱...


伱能給我那一絲絲的機會嗎?


但..最終還是沒說出口...
已經很久沒見到伱了...
已經兩個月多沒信息聊天了...

有時真的很希望自己不再思念伱..但嘴裡說不思念...心裡就越思念伱...
有時躺在床上..就會無意間的想起你..有時想著想著想到哭了...
有時看偶像劇時...也會想起你...看到悲傷時...就會掉眼淚...
有時很想信息伱...但又害怕你不回覆...或回覆敷衍的話...
有時心裡一直想著...當初朋友說的話...是真的嗎?...還是謠言?...現在的你心裡是不是還有她的存在?...我不敢問你..因為我知道你不會回答我...!但如果是真的...我會很失望...因為當時你欺騙了我...=(
有時還真的很希望你能撥通電話給我...陪我聊天...可能性大嗎?
有時也希望伱能看到我寫的每一個字...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