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次再来哟!!

2011年7月13日星期三

很意外的一天

炸到...!
今天一放学看到一辆“2909”的车牌和我老爸的车牌一样耶。。
我就和老爸说“嘿嘿,今晚中马票了”
老爸却回我“呵呵,能中才讲”

想不到....7:45分晚上,老爸的朋友就打来说“oi...中马票了耶!而且还是三奖”
哇塞。。那时我老爸傻掉了。。一直问“真的吗?真的吗?”
过后,我老妈和我都被炸到了~~><

然后我就告诉我老妈“上次中安慰奖,这次中三奖,下次肯定中头奖啦”xD
那时,我老妈说我“你傻的!”~~=.=!!!

可惜老爸只写了一些。。=(
但。。我还真难相信我自己><

很爽一下一下的~~XD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